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讓我難忘的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讓我難忘的日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個讓我難忘的日子 

  人生似路,或坎坷,或平坦。總有那麼幾個日子讓我們感動,讓我們難忘。 

  那個日子,讓我深深的感受到了“不是親人,勝似親人。”的含義。 

  雖事隔多年,但往事依然清晰的印在我的腦海中,忘不掉,忘不掉…… 

  那是在我一年級暑假時的一天,父母帶我去雲台山景區遊玩。景區里,鳥兒在高歌,小草在跳舞,湖水蕩漾着,好像在鼓掌,大樹靜靜的觀賞着這一切。抬起頭,仰望天空。天空是湛藍的,有的深,有的淺;幾朵白雲恰到好處的點綴着藍天;兩隻鳥兒比翼雙飛,在天空中劃過一道美麗的弧線;微風吹過,輕撫我的臉頰,把這美的感受裝進我的心中。 

  在這美景中,不知不覺,正午到了,我們來到車站,準備坐車下山。車站人山人海,眼看着時針轉了一圈又一圈,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們卻遲遲及不上那觀光巴士。漸漸的,人們的耐性也被時間消磨掉了,大家都急着要下山。 

  啊,遠方又來了一輛觀光巴士。大家眼前一亮,閃過了一絲希望。 

  車還沒停下來,人們就已經圍了上去。車門一開,大家就開始義無反顧的向上擠。我被擠的難受,好像要窒息一樣。一時間,叫罵聲,嬰兒的啼哭聲,還有保安維持秩序的聲音,混成一片,割的我心生疼。 

  就在這時,一位叔叔的話語道出了我的心聲,“都別擠了,讓老人、孩子們先上!”這聲音,堅定,洪亮,每一個字都富有正義感。 

  一語驚醒夢中人,人們好像突然明白了什麼,都停止了擁擠。車站靜悄悄的,都能聽見我的呼吸聲。 

  大家自覺排成了兩列,中間閃出了一條“愛的通道”。漫步在這“愛的通道”上,緩緩的走上車去,身邊洋溢着愛的芳香,心中暖暖的。 

  關愛並非就此結束了,上了車,又有人主動給我們讓座,與我們交流。人們互相幫助,相互體貼,直至下車。 

  這時的我發現,花兒更紅了,小草更綠了,天更藍了,雲更白了。這裡的景色美,但人的心靈更美! 

  那一天里的一切都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靈深處。那天的義舉震撼着我幼小的心靈,向我詮釋了人間真情。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刻,不會忘記那愛的義舉。 

  讓我們接過這愛的接力棒吧,讓愛傳遞下去,讓真情永恆!

您正在瀏覽: 一個讓我難忘的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讓我難忘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