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牙買加咖啡》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牙買加咖啡》有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讀了《牙買加咖啡》這個故事,心中有很多感觸。文中的主人公阿豆竟是林中睡美人公主的後代。由於老巫婆邪惡的咒語依然留在公主的血液中,並一代一代的延續下去。阿豆現在要每隔兩小時喝一次咖啡,二十四小時不喝咖啡就會永遠的睡去。但有一個辦法,可以在二十四小時內使用牙買加藍山咖啡,這是阿豆的祖父和祖母給她媽媽的信上寫的,而阿豆的媽媽卻因為長時間沒喝咖啡永遠的睡去。

  文中說阿豆是個漂亮又可愛的小公主,聖誕節那天阿豆拉着文中的“我”去聖誕通宵舞會。舞會上許多男孩子請阿豆跳舞,她的頭髮和她一起舞動着,睡美人的後代也是很美的呀!

  但不幸發生了,咒語還是使阿豆永久睡去,不再醒來。作者失去了一個好朋友,這個朋友不是普通的朋友,她是一個身上有咖啡香氣的善良可愛的小公主,她經常泡在咖啡館里,每天都生活在咖啡里

  作者在無限痛苦之中回憶着她和阿豆的美好時光,那一切都化為美好的回憶,作者這樣寫道:“也許有一天,我們會彼此忘記,因為這個世界上,永遠不變的只有改變。”我想好朋友沒有分離該多好呀!讓善良的人們永遠在一起,沒有邪惡!

  故事確實是作者所寫的那樣:我和阿豆的故事是從咖啡開始的,到咖啡結束的。

  人的一生所有的事情都不會在預料之中,希望大家珍惜美好的時光!人的一生很短暫,請珍惜每一位好朋友,每一份友情!不管在一起的時間長或短!珍惜朋友在一起的無限快樂!

  新疆烏魯木齊第四十九中學四年級:王雅儀

您正在瀏覽: 讀《牙買加咖啡》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牙買加咖啡》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