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亮,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的黑暗,籠罩在燈火輝煌的天空,它朦朧朦朧,又格外深邃,還耐人尋味。幾顆紫羅蘭上的細露,閃爍着散在寂靜的,燦爛的夜,美麗的,透明的心。零零星星,若隱若現,在黑夜裡,他凸顯着,越是天黑了,越是周邊的光少了,他就越是璀璨,越是燦爛,可這路光,閃爍着,一個又一個,接連成群,照亮着走向宿舍的路,望着望着,只有那一輪皓月,低吟淺唱……

  月光想要直瀉而下,可被那光阻擋,那昏暗的,冷漠的,厭惡的,使暗暗的夜變得陳舊的,昏黃的光。

  走着走着,路燈暗了,漸漸地路燈消失了,我停住了腳步,揚起了頭。“呼”一陣陣徐徐飄來的微風悄悄話過,心中不禁微微一顫,濕了眼,沾了衣,潤了心。

  我彷彿看見了,那不是幻覺!圓潤有滄桑的月光,似瀑布般的灑下些許愛,涌在心頭,找出了那顆心,折射出我深深的思念啊。

  我看見媽媽的手,溫和的;老師的嚴肅,真心的,是她給我講述了很多,我明白了很多,她開導了我的思想,或許那是我人生路上的轉折點。我熱淚盈了眶,我想對月亮說:“北風呼呼的吹,不管你是誰。太陽升起落下,落下又升起了,可那是新的一天”。

  月亮沒回答我,我想我明白了。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七八班 盧?

您正在瀏覽: 月亮,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