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虎“吃月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吃月亮”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老虎突發奇想,向大伙兒宣布了這樣一個消息:本大王吃膩了小動物,我要去吃月亮了。森林裡的小動物都鬆了一口氣。可是,老虎夠不着月亮,就又威脅小動物們說:“你們要想辦法幫我吃到月亮,要是想不出來,我一天就吃十隻小動物。” 

  小兔子自告奮勇地對老虎說:“大王可以爬上高山,就能摘到月亮了。”老虎一聽,心理嘀咕:我怎麼沒想到呢?於是,老虎爬上高山,可還是摘不到月亮。老虎勃然大怒,張開大口,向小兔子猛撲過來。小兔子一點也不害怕,它不緊不慢地說:“大王,月亮在下面呢。天上的那個是永遠吃不着的,只有下面的那個月亮才是屬於咱們威武的大王的呀!不信,您看!”老虎順着小兔子所指的方向往下瞧,果然有個金燦燦明晃晃的大月亮。這時,小兔子在一旁着急地喊着:“大王,獅子跑來了,您趕快跳下去吃呀,要不然被獅子搶走了。快呀!快呀!”老虎不假思索就縱身一躍。 

  不久,老虎就被懸崖下邊的深淵給吞沒了。小兔子成了森林裡的大英雄。 

  指導老師:來偉華

您正在瀏覽: 老虎“吃月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吃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