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電視上慶祝祖國60華旦的場面我不禁流下了眼淚。

  因為在60年前也是在同一場地。但是過的不是現在的幸福生活而是硝煙漫天;煙霧瀰漫,到處都有傷亡的生活。那時的人民都處在水深火熱之中。被可恨的日本人欺壓着。被殘忍的外國人蹂躪着。

  但是自從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在天安門八角樓上升起第一面國旗,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的時候,全國上下舉國歡呼,一片歡騰。因為我們也不再受帝國主義的壓迫和欺凌同時我們推倒了壓在我們頭上的三座大山。

  從此我們告別了土房住上了高大威聳的樓房,由原來的鄉村小道變成了柏油大道由原來的粗茶淡飯變成了美味佳肴我們的衣食住行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仰望晴空,歷史的星光依然閃爍。我們的中國歷史悠久而偉大,看,長城像一條巨龍在漫山遍野中蜿蜒盤旋,50年前的十月一我們的祖國振翅一飛,再度衝上雲霄又一次向全世界發出啦震人心肺的吶喊,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那聲音震蕩環宇,群山響應,大海回波。

  我為我的祖國母親驕傲,我為我的祖國母親自豪。祖國祝你生日快樂。

  桃花坪中學七年級 ChenPeng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