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繁星閃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星閃爍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點點繁星已將一切照亮,月兒依然皎潔,卻又白的透明,黑暗的世界里充滿了光明,坐在窗外心裡思緒萬千,不知自己多愁,還是心理作用,總有想不完的事情。 

  大概是感慨吧!小時候我也是如此,在天台上,坐着觀看月亮。我喜歡月亮,那明亮的月兒彷彿是一雙大眼睛,深深的讓我着迷,而這時哥哥也總是坐我旁邊陪伴我左右,他並不是我的親生哥哥,但是他就好像我哥哥一樣照顧我,我們從小玩到大,兩個人的默契讓身邊的好友都羨慕,而那時我和哥哥都會大笑起來,那感覺不知道怎麼形容。 

  還記得有一次,哥哥帶我去爬山,高高的山峰聳立在山間,成了一道耀眼的風景線,由於山路很陡,我只好抓住他的袖子,一步一步往上爬,哥哥的袖子讓我有一種安全感,我還記得有一次,我把他的袖子抓破了,差點摔下去,我下了一大跳,那時哥哥一直安慰我,一點都不在乎自己的袖子的事,事後我很愧疚,他摸摸我的頭,笑笑了,吐了吐石頭,我也向他眨眨眼睛,從那以後,我便很少抓住他的袖子了,但有時害怕,還是會的,就像現在,我們漸漸到達山頂,望着那高高的頂峰,我既興奮又激動,我和哥哥相視一笑,向頂峰前進.. 

  但是,現在我已經長大了,小時候的歡笑已經逝去,月光下的奔跑,小溪里的嬉戲,竹林里的追逐......那一切一切都讓我歷歷在目,那歡樂是我一生都難以忘懷的。可是,現在我在上初中了很多事情都不可以像以前一樣了,沉重的學業肩負在我身上,無法喘息的空氣支持我要繼續向前,記得南拳媽媽的那首歌:再見了小時候,懵懂的我,現在的夢已經成熟,風在朗誦,下課的鐘,時光靜靜的走....”一切都已成為過去式,雖然現在離過去很遠,但是那時的回憶仍然留在記憶深處,我必須向未來宣戰,努力追逐。 

  星星依然在閃爍,但似乎比剛才更耀眼,更閃亮,好像哥哥的眼睛,那麼溫暖,他安撫着我那顆枯燥凌亂的心,讓他感到充實,我抬頭看着那雙“眼睛”,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繁星閃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星閃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