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閃爍的星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爍的星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晴朗的夜空中,我經常可以看到一顆顆閃爍的星星。那一雙雙小眼睛一眨一眨的,似乎在想我們問好。我多麼希望自己是一顆星星,能為人們照明。

  夏夜,每當月亮慢悠悠地從樹梢后升起來,在月亮旁邊總有幾顆顆星星出現在天空。夜越來越深,天空的星星也越來越多。我仰望真深藍的夜空,不禁想起了一首兒歌:“天氣變不變,晚上出門看,正是現實寫照,明天一定是個大晴天。

  在廣闊的天空中,有多少顆星星?當星星灑滿天時,我也會很有興趣地去找一些星座,什麼天候座啦、牛郎織女座啦不過要找這些星座啊,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兒!“啊,流星”我大叫起來,聽老人說流星和星星有一個不同之處,每當流星飛過去,你想什麼事兒,只要許個願,願望就能實現。還有,流星是不常看見的。啊,你們瞧,天空中有顆最亮的星星,那正是啟明星。在夜晚,其他的星星還未出現時,只有它獨掛在天邊中。在黎明,天還未完全亮時,其他星星都不見了,可還是啟明星。我真佩服啟明星,它早出晚歸,這麼多星星當中,我最喜歡啟明星了。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也感覺困了,就回家睡了。在被窩裡,我一直在不停地想着星星,眼睛慢慢地合上了,進入甜甜的夢鄉。在夢裡,我夢見自己變成了一顆顆星星,在也空真自由自在地遨遊!

您正在瀏覽: 閃爍的星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爍的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