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法在我心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法在我心中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法 在 我 心 中 

  四月的時光在飛快地流逝,我心中涌動着無限的敬意,品味着法律賜予的愛意。 

  一 

  四月的太陽在冉冉升起,燦燦的金色照在學校轉動的門扉上,也灑在我們的笑臉上。 

  一縷春寒浮遊在空中。但當我跨進校門,舉目於高聳的教學樓、寬敞整潔的教室、嶄新整齊的課桌椅時,這縷寒意早被校園的激情所融化。你看,花兒們競相開放,引來了蜻蜂蛺蝶,多麼溫馨,多麼熱鬧;你聽,教室里傳來朗朗書聲,多麼澎湃,多麼熱烈。我深吸了一口氣,懷着激動和喜悅的心情,匯入了這股奔放的洪流。 

  校園為我們架起了攀登的階梯,為我們鋪設了騰飛的跑道。在這裡,我們品味到同學之間的深情厚誼,享受到老師慈母般的關懷與愛。 

  每當我披着晨光邁進學校的時候,我就會由衷地感嘆:啊,這光來自太陽,更來自《九年制義務教育法》!是她,使我享受到無比幸福的校園生活。 

  二 

  四月的中午在漫漫地來臨,高掛於藍天的太陽,以她的光和熱擁抱着大地,也擁抱着我。 

  爸爸媽媽牽着我的手,步入肯德基店。粉紅色的花崗石地面,米黃色的小餐桌,寶藍色的靠背椅子,使人頓感眼明神爽。 

  我點了一份套餐,揀了個最好的位子漫漫地坐下。很快,一份美食大餐呈現在眼前:香辣的烤雞翅,鮮嫩的油炸雞腿,香噴噴的薯條,營養豐富的漢堡,讓我“口水直下三千尺”。我左手抓着雞翅,右手拿着薯條,嘴巴吸着可樂,盡情品嘗着美味佳肴。 

  正當我享受着天倫之樂時,我不禁想起,這無窮的美味來自肯德基,更來自《食品安全法》,是她,讓我大膽放心地陶醉在這美食之中。 

  三 

  四月的夜幕在緩緩地降臨,鮮紅的晚霞照在西山上,也照在我的心田上。 

  當我背着書包回家時,奶奶便早早站在弄堂口迎接我,給我卸下書包,好讓我輕鬆走路;當我遇到難題時,爸爸便急急趕來,細細講解,好讓我學有所成;媽媽呢,給我做好可口的飯菜,鋪好床疊好被,好讓我吃得美美睡得香香。 

  這份濃濃的愛,來自於奶奶全心的呵護,爸爸全心的教導,媽媽全心的照料,更來自《婚姻法》一家一戶生一個孩子的恩賜。 

  啊!四月,陽光,法律,生命的保護傘,保護着我們這群藍天下的小鳥,自由快樂地飛翔。

您正在瀏覽: 法在我心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法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