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公主奇遇記(2)《神秘探險》(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公主奇遇記(2)《神秘探險》(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位公主要去紅海找龍姑娘學飛、隱身、能量之光等幾個簡單魔法。 

  到了紅海,三位公主跳下海,尋找龍姑娘。到了海底,哪也找不到龍姑娘的身影。聰明的小公主水莉靈機一動,對姐姐倆說:“嘿!兩位姐姐,還有一個地方我們沒找。”“在哪?在哪?……”兩位公主迫不及待的問道:“到底在哪?”水莉說:“跟着我走。”說著來到了海貝那。水莉用盡全身力氣,用力一抬,把海貝打開了。接着,龍姑娘從裡面喊道:“是誰吵醒了本姑娘的好夢?”水莉微笑着說:“龍姐姐,是我、大姐和二姐啊!來想姐姐學技能的啊!”“哦!原來是你們這幾個小鬼!好啦!你們通過了我的考試,我可以教你們了!”龍姑娘說。…… 

 (很抱歉沒跟大家說,還有人物介紹,我放在這集寫!!!) 

  人物介紹 

 水莉: 

  “我是個聰明,勇敢,愛動腦的小女孩!經常在兩位姐姐沒辦法是想出辦法。厲害吧!我長着大眼睛,小鼻子,櫻桃般的小嘴,可愛極了!我的穿着(zhuo)、長相、頭型都是純‘玉女’。特別是頭型:扎個粉梅紅色的小馬尾辮,頭髮比較偏下方。穿着:白色的寬肩弔帶裙,裡面還有金黃色的襯衫,大紅色的褲子。可愛極了!!!!!!!” 

  註明:這次我只寫了一個人的,下集在寫! 

  下集請看:《神秘探險》(中)

您正在瀏覽: 水公主奇遇記(2)《神秘探險》(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公主奇遇記(2)《神秘探險》(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