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公主奇遇記(5)《學習魔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公主奇遇記(5)《學習魔法》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龍姑娘開始教大家魔法了!水莉說:“龍姐姐,您還沒教我們這條項鏈怎麼用呢!”“是呀!龍姐姐,快點教我們吧!!!”水花和水晶說。龍姑娘笑了笑說:“其實,這個是一個通訊器,可以隨時和對方聯絡,談還可以給你們飛、隱身、能量之光、雙刀斬和複製大法這幾個魔法。我有四條項鏈,我一條,你們三個人各一條,知道了嗎?”“知道了!”三位公主異口同聲地說。水晶問龍姑娘:龍姐姐,我們現在可以到岸上練習嗎?”

  “當然可以了!”——————龍姑娘說。

  到了岸上,龍姑娘先問:“有誰先練?請舉手!”三位公主聽了,立刻寂然無聲,沒有人說話,沒有人舉手。就在這時,水莉說:“我先來吧!”說完向前走了幾步,大喊“飛—。”說完她便飛了起來,她在天空向她們招手,說:“姐姐,快上來吧!不會有事的!”水晶和水花聽了,喜出望外 也說了一聲“飛—。”然後也飛了起來。三位公主一起手拉手,在天上很開心。龍姑娘也很開心。

  今天的‘飛’很有趣!

您正在瀏覽: 水公主奇遇記(5)《學習魔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公主奇遇記(5)《學習魔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