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舞美拉公主奇遇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美拉公主奇遇記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冷清的城堡里,有一個公主,名叫舞美拉。她長得非常美麗,每一個人都很喜歡她。

  在每個人的語言里,幾乎都含有它的名字,曾幾次,國王為她相親,可沒有一個人合她的意,直到有一天,公主偷偷的跑出了城堡,遇到了一位英俊的王子,可他們只有一面之緣,那時,王子就迷戀上了公主,公主也愛上了他。

  於是,王子決定找公主,公主也決心找王子,之後,美麗的公主遇到了邪惡的女巫,女巫嫉妒公主比她美,就研製了一種毒藥,扮成老奶奶把果汁給公主喝,公主喝了立即倒下,女巫哈哈大笑,這一切都被王子看到了,王子就殺了女巫,救了公主。

  他們認為一切都過去了,可才過了一個月,國王就來把公主帶回去,公主令死不去,便喝下女巫的那瓶毒藥死了,王子很生氣,便殺了國王,王子也自殺了,他倆化作彩蝶飛走了,從此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貴州省畢節市畢節三中初一:劉祥芬

您正在瀏覽: 舞美拉公主奇遇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美拉公主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