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撿垃圾的n各理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垃圾的n各理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一件小的事,就可以知道以後你是一個怎樣的人。在這裡我講一個故事∶有些國家,在垃圾桶上用中文寫着“請把垃圾扔在此”你們知道嗎?這些字寫給誰看的?這些字是寫給中國人看的。這就是中國的國恥!現在我們就要從“撿垃圾”做起,檫作中國的國恥。 

  有些人認為“撿垃圾”只有窮人才做的事,有些認為“撿垃圾”是義工才做的事有些認為“撿垃圾”是一件可恥的事。 

  “撿垃圾”是我們人類非常應該做的事。“撿垃圾”也是一件可以積福的事。我們在家裡“撿垃圾”是為自己積福,在大街上“撿垃圾”也是為自己積福,在學校“撿垃圾”也是為自己積福。 

  就拿我自己來說吧,遠的不說就說說我在家裡吧。 

  我在家裡整天嬌生慣養吃完一樣東西就扔一樣東西的包裝盒在地上,弄的家裡垃圾場一樣烏煙瘴氣經常感冒。從今天開始我要撿乾淨家裡的垃圾以後決不扔垃圾,還要“撿垃圾”。

您正在瀏覽: 撿垃圾的n各理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垃圾的n各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