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法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法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法律是至高無上的,有了法律世界才有秩序,沒有法律人類將無法無天,自古有云:“國,無法則亂,民,無法則貧。”法是什麼東西呢?法是人類的行為準則,道德底線。人們的生活離不開法律的約束。法律就像馬路上的紅綠燈,管理着交通,管理着千萬生命,沒有了法律就等於馬路上沒有紅綠燈,是萬萬使不得的,馬路上沒有紅綠燈會交通混亂,會有許多人失去寶貴的生命,世界沒有了法律生活會亂套,一樣會有許多人失去寶貴的生命,所以我們從小要有法律意識,用法律保護自己,用法律保護家人朋友。法律是和諧之基,有了法律社會才能發展進步;法律是文明之花,有了法律公民才能提高素養;法律是實踐之果,有了法律國家才能長治久安。因此,讓我們一起學法、守法、用法,讓法律在我們心間長駐。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更應該學法、懂法、知法、更要善於運用法律。這,便是所謂的行動。眼下,我們的首要任務是學習法律知識,增強法制觀念,但在學法的同時,也要注意道德、勇氣、社交能力的培養。做一個對社會有益的人,為社會進步,發展做出貢獻。

  五年級:汪佳寧

您正在瀏覽: 法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法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