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公主奇遇記(4)《神秘探險》(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公主奇遇記(4)《神秘探險》(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她們開始了!!! 

  水晶走了第一條路,是華容道。水花走了的二條路,是赤壁路。水莉走了第三條路,是長坂坡。水晶先走,水晶大搖大擺地走了過去,過了一會就不見蹤影。水利和水花也走了。就在這時,龍姑娘喊了一句:“水莉,你先別走,我有話跟你說!”水莉剛想走,就被喊住了。水莉做了一個手勢給水花,意思是讓她先走。水花看了,點了點頭,點完就走了。水莉跑了過來說:“龍姐姐,您找我有什麼事?”龍姑娘說:“水莉,這次考試是專門靠她倆的,你不必去!”“哦!原來如此!那我現在幹什麼呢?”水裡問道。龍姑娘笑着說:“你現在就跟我學魔法吧!”“好哦好哦!現在學什麼呢?”水莉無奈的問。龍姑娘說:“我先教你最簡單的‘飛’!”“好哦好哦!”水莉說到。 

  “我們去紅海岸邊,好吧!”----------龍姑娘說。 

  “好!現在就去!”--------------水莉高興地說。 

  (現在報告的是水晶和水花的情況)水晶在華容道里走着走着,忽然看到前面有兩條路,一條是繁華的,一條是簡單的。正在水晶思考要走那條路時,突然水晶頭上冒出了兩個小人。一個是水晶的‘太好了’安可爾,一個是‘太糟了’安毀耐。安可爾對水晶說:“主人,您一定要走簡單的路!”安毀耐說:“別聽她說!”安可爾說:“您走簡單的路,一定會贏!您選擇了這條路,就等於救了全世界!”水晶用一隻手,把安毀耐彈走了。安毀耐還說了一句:“我一定會回來的!!!……”水晶毫不猶豫,選擇了簡單的路。水晶閉上了眼睛,又睜開了,看見自己在智力比賽的廣場上。看見了龍姑娘、水莉和水花!(水花的過程跟水晶差不多,在這省略不寫!!!)三位公主看到了對方,擁抱在一起。龍姑娘這時說:“我給你們一樣寶貝!”“嘿!是什麼,快告訴我們。”這時龍姑娘從背後掏出三條項鏈,給了三位公主。三位公主問這是什麼?龍姑娘說:“這是你們三個人通訊的一樣東西記住了么?”“記住了!”三位公主齊說。 

  最後,請看下集《學習魔法》!!!!!

您正在瀏覽: 水公主奇遇記(4)《神秘探險》(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公主奇遇記(4)《神秘探險》(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