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我一直都不孤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一直都不孤單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外面很冷了吧,樹葉已經泛黃了,可是我們學校的學生活力一點都不見減,突然間一片柄以呈黃色的葉子飄落在我的書上。我拿起這片迷路的葉子,想起了很多很多……

  那一年我12歲,剛剛入校,由於成績不理想,父母對我冷淡得很。很不湊巧的是開學不久就是我的生日了,我現在連面對父母的勇氣也沒有,更別想讓他們幫我過生日了。日子就這樣伴隨着老師的粉筆灰的消逝而消逝,直到——我生日那天。

  那天我病懨懨的來到學校,恰巧那天靜也生日,看着布置得漂漂亮亮的教室我的心被刺痛了,好漂亮的教室,只可惜不是為我而設,黑板上寫着:“靜,生日快樂!!”就那麼鬼使神差的,我心裡有莫名的失落和 嫉妒。恰巧靜走了過來,我擠出一絲絲的笑說:“生日快樂。”“謝謝!”靜高高興興的說,看着她笑顏如花我有了落淚的衝動——我是個沒人愛的孩子,沒人疼的孩子,我會一直孤單下去嗎?

  我背着書包回到家,看見桌上留着一張字條:伊,媽媽和爸爸去出差了,今天是那生日,生日快樂,蛋糕和飯菜在冰箱和桌上,媽媽後天回來幫你補辦。看着看着我淚流滿面——媽媽和爸爸不是不愛我,只是我太不爭氣!心裡好過了很多很多,可是一個人過生日還是很孤單。飯菜吃到嘴裡很澀,很苦……“鈴鈴……”有人按門鈴,我去開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束花,我還處於迷茫狀態就聽見很多人說:“伊,生日快樂!”接着就從花後面露出很多小腦袋——呀,是我們班同學,52個一個不少!她們把我拉進屋裡,我問他們:“你們怎麼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他們說是老師告訴他們的!我的心顫動了!他們把帶來的蛋糕擺在桌上,插上12根蠟燭,然後俏皮的說:“小壽星,許願吧!”我閉上眼睛,在心底默默的說:希望我們60班的同學能永遠牽手走下去,希望我永遠不會孤單……我呼的一聲吹滅了蠟燭,他們問我許了生命願,我如實的說了。然後是大把大把的沉默……接着柔把我擁進懷裡,喃喃地說:“伊,你是個孤單得令人心碎的孩子,我們會一直陪你……”我哭了,這麼久了,我終於明白——原來我一直都不孤單,因為他們不允許我孤單,有她們陪着,我不會孤單。

  以後每年的生日都有人陪我一起過,但是現在每當我想到上次的事都會忍不住淚流,好友則笑我,可是我知道,以後,我都不再是一個人,有我的朋友陪我一起登上人生的頂峰,我不會孤單!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一直都不孤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一直都不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