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來,我的友誼,我並沒有失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的友誼,我並沒有失去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我的友誼,我並沒有失去 標籤:沒有失敗作文 失去的友誼作文 我並不孤單作文 我的友誼作文

我一般不會哭的,但前幾天,我卻哭了。因為一句對不起。 

  那是深秋,一個屬於收穫的季節。 

  那天,我約了靈出去玩。 

  我感到她的情緒好像有點不對勁,於是便笑着對她說:“漂亮的大姐啊,你就不要擺那副臭臉給我看了好不好啊。”平常她都會對我笑笑,然後陪我一起去玩,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不一樣了。我隱隱約約想到了什麼,不過我搖搖頭,把那個想法甩出腦袋。 

  “穎,你老實告訴我,你知不知道昀走了的事情。”她很嚴肅地問我。 

  我心裡一驚,我怎麼也沒想到她居然會知道這件事情,但我還是撒了謊:“不知道。” 

  大概是我的撒謊技術太差了,她居然一眼就看出來,很嚴厲地望着我說:“我要聽實話。” 

  “我知道。”看了看四邊平靜的湖水,還有那枯黃的樹葉,這種凄涼的感覺讓我預感到這回的事情我可能會失去什麼。 

  “什麼時候?”她放輕口氣問。 

  “今年7月份。” 

  “你為什麼要隱瞞?”她問我,黑色的眼睛望着我,裡面充滿了不可置信。 

  我想說,這件事情只有你一個人不知道而已,我們所有人全部隱瞞你,怕你傷心。 

但我不能說。因為我知道你除了外婆就只有昀了,我也知道,你最討厭別人瞞你,我一個人被討厭,總比20人都被討厭來的好吧。 

  我低下頭,看着腳下的水泥路,這段路程要走到終點了,我們的友誼會不會也在這裡結束呢? 

  我的預感沒有錯,她還是提出了那句幾年以來我都沒有聽到的那句話:我們絕交吧。 

  “好。”我不需要她解釋,我知道為什麼。 

  她扔下那個香包,留下了一個孤寂的背影給我。 

  我默默地撿起那個香包,那個香包並不漂亮,那是我縫的,裡面包含了丁香花,薰衣草的氣息,雖然很淡,但是我還是聞到了。我把香包往褲兜里一塞,騎上了車回家。一路上我都在想:如果你的爸爸媽媽不騙你,我們是不是可以繼續成為朋友。一邊想,耳邊還回蕩着那句‘我們絕交吧’。 

那次,我一滴眼淚也沒有留下來。情緒有點悲傷,無奈,僅此而已。 

  今年2月份,就是幾天前。我收到了一份電子郵件,是靈發給我的: 

  穎,對不起。昀原來是失蹤了,不過父母已經接他回去了,我也要去,因為那是我的父親,我的家。對於之前的事情我很抱歉,希望我還是你姐姐。對不起。香包,能不能在縫一個? 

  不知道為什麼,積攢了好幾個月的淚水,在這一刻衝決而出…… 

  也不知為什麼,我想起一句話:電腦雖然先進,但它並不完美,我可以留下自己的心聲,卻無法附上我掉落的眼淚…… 

  原來,我的友誼,我並沒有失去。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的友誼,我並沒有失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的友誼,我並沒有失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