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初一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一生活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剛來到初中的校門的時候,是非常憧憬的,而堅定了自己的理想與理念后開始奮發圖強的學習,所以我的初一生活是“熱血沸騰”的。初一時候,每天很早起床,趕緊去廁所洗漱,洗漱的過程跟在戰場上似的,爭分奪秒,不會放過一個細節和機會。洗漱完了后,快速地拿起“聖賢書”開始閱讀,手上的筆就像雕刻家的鎚子一樣,修飾着書中的每一個角落.....時間到了,就立刻騎車到學校那裡,懷着激動的心情,有着堅定的信念,堅持每天的努力,日復一日的進行着,在學校裡面,積極去老師那裡詢問問題,幫助其他同學處理學習上的問題,“年與時馳,意與日去”的過着生活,每天都過的很充足,很熱血沸騰。

  踏入初中的校門口后,是非常的激動的,在堅持自己的興趣愛好之後開始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同學,從同學一步步成為朋友,所以我的初一生活是“成群結隊”的。初一的時候,每次來到學校,除了開始看書與學習以外,最開心的事情就是等到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來和自己聊天,分享彼此之間的見解,來互相的合作與溝通,在學習上就好比一隻螞蟻推不動一塊大食物,於是就叫來了更多的螞蟻一起來把這一大塊的食物搬走一樣;在學習上也是同樣的幫助,你幫助我,我幫助你,雖然有的時候因為學習上的問題或者討論書本的問題整的不可開交或是鬧得面紅耳赤的時候,總有一位人出來說出幾句話勸大傢伙們冷靜下來,然後逗大傢伙開心,把大傢伙們心中的煩惱消除,在慢慢的討論問題,回到家后,如若心有不舍,打開各種社交軟件來繼續早上或是下午沒有完成的愉快生活,這也使得我的初一生活是愉快的。

  進入學校以後,我來到屬於我的班級的時候,是難以平靜,興奮不己的!在堅定自己的信念和幫助各類同學之後,我也非常積極幫助班級搞各類的活動,所以的初一生活是“忙碌”的。初一的時候,每天與各樣的同學幫助老師或是幫助班級搞衛生和修建各類的盆栽,所以在集體中也都非常的受歡迎,到了活動,老師準會喊:“xxx,你負責這次活動的全部內容,具體的規劃我已經打印出來了,你照着找就好,最好可以融合你個人的想法,有別出心裁的內容!”。每次我都會負責的很好,很多活都是我負責的,因為交給我負責后,老師准能睡個“安穩覺”。

  而我現在已經長大了,升到了初二,不能像以前那樣負責的怎麼詳細了,只能成為一個“指導員”,我很懷念以前初一的生活,但是無論如何,長大也好,從前也好,也得有些擔當,所以過好每一天,來為我們的初中生活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一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一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