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色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色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就像彩虹,而童年裡的一件件難忘的事就是彩虹上一個個五彩繽紛的顏色,粉紅、藍色和黑色是令我難忘的三個顏色。

  粉紅

  粉紅是一件高興的事。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參加了四年級英語朗誦比賽。輪到我上台朗誦了,我緊張極了,心裡像是有一隻小兔子在亂跳。我登上台後,自我介紹“我叫黃麗燁。”台上的老師怕同學聽不明白,解釋說:“黃,黃色的黃,麗,美麗的麗,燁,火華燁。”老師樸素的語言讓我又平靜下來。流暢的英語從我口中流出來,過一會兒,演講結束。最後,評委亮分,我以平均分8。99,列居第三名。看到這個好成績,我甜甜的笑了。

  藍色

  藍色是令人感動的事。那天上課的時候,講到一道數學題,老師說了一句話:“我和這個3。14同樣倒霉,因為今天我家被水給淹了。”老師一說完這句話,我就想:老師家被水淹了,竟還來給我們上課。我明白了,老師不想因為自己的不幸,而耽誤我們的學習,這是一種多麼偉大的人格呀!想到這,我深深感動了!

  黑色

  黑色是一件傷心的事。公布期中考試成績的那一天,我感覺我的自信心被打敗了,我無法正視試卷上那個89分。我的心情和那天的天氣一樣糟糕。回家后,爸媽並沒有批評我,而是幫我分析錯的原因。他們的舉動讓我明白了:挫折就像一股浪,隨時隨刻都可能會向我們襲來,只有正確面對挫折,下一次才能成功。

  童年的顏色是五彩繽紛的,我最難忘的三個顏色就是粉紅、藍色、黑色。

 五年級:q2536561585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色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