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並非轟轟烈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並非轟轟烈烈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庭是一個小康家庭,生活條件還算富裕,但我深知今天幸福生活的來之不易。爸爸上班,下班后匆匆扒拉幾口飯,就開着小轎車出去干出租了,每次都熬到一兩點,再拖着疲憊的身軀回到家;媽媽沒有工作,每天靠開三輪車賺錢。相比之下,媽媽的三輪車開起來是那樣的不舒適,經常不是頭痛、腰酸,就是胳臂疼。但他們對我的愛從未減少。

  我喜歡乒乓球這個運動,媽媽也挺支持我的。幾天前,我朋友送給我的乒乓球打碎了,我整天用那個碎球練。媽媽見了說:“兒子,給你一元錢你去買一個乒乓球吧!別玩那個碎了的球了。”上學時,我拿着一元錢興高采烈的跑進小賣部。買的時候我還躊躇了一下,可我最後還是買下了。

  今天放學媽媽把我送到了小區門口便又回去幹活了。我走着走着,撿到了一個黃色雙魚乒乓球,根據我打球多年的經驗,這球起碼兩元。就在我沉浸在撿到乒乓球的喜悅時,我一個趔趄跌倒在地,媽媽給我買的乒乓球被壓碎了。此時此刻,我多麼希望被壓碎的是那個價值更高的球。

  儘管這個球價值小,但卻表達了一位母親對兒子的愛與支持……

  五年級:陳冠宇

您正在瀏覽: 愛,並非轟轟烈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並非轟轟烈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