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荒島生存方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荒島生存方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存指數:1—2天。 

  點評:在孤島上不吃不喝,只顧發布救援信號顯然是不可能的。萬一遇上個陰天,下起了暴雨,你電腦咋用啊?再說了,現在網上騙子那麼多,誰信你呀?就算有人相信了你,來救你,你也熬不到那個時候啦。 

  方案二:帶充足的乾糧、火種和一個大鐵籠子。乾糧維持生命;火種取暖、在黑夜裡也可以壯膽;晚上在大鐵籠內睡覺,以防猛獸侵襲。 

  生存指數:3—4天。 

  點評:這種方案件可以說是在等死。因為帶的乾糧畢竟有限,所以一、兩天大概就吃完了,最多熬不過四天。再問一個問題:你不渴嗎? 

  方案三:帶充足的乾糧、水和大鐵籠。水和乾糧維持生命;在鐵籠內過夜。 

  生存指數:一個星期左右。 

  點評:這回提出這個方案的同學有所改進,但水和乾糧總有吃(喝)完的時候,所以早晚還是死! 

  方案四:帶三個機器人,再讓那三個機器人再帶三個機器人,依此類推300次,再讓所有機器人再帶三樣生活必需品。 

  生存指數:老死在島上。 

  點評:無理取鬧……

您正在瀏覽: 荒島生存方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荒島生存方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