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蒼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蒼穹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夜蒼穹 標籤:蒼穹作文

今夜之蒼穹,萬里無星,陰雲遍布,突天中一方,掀一漏洞。星月光齊從中照映,霎時成當天一景觀。 

  夜的蒼穹,黑暗。昨夜,夜的蒼穹還有微星點綴,濕潤的月兒系著薄層輕紗,射耀着弱弱的嫵媚。今夜,夜的蒼穹,黑漆漆的無星的閃爍,孤獨的天空中本掛着一輪圓月,現在也消失了。突然,天空的一側劃了一道口子,月兒時隱時現,那點為弱勢的月光成為這天空中唯一的不同,雖然只有那麼一小塊,但卻又那麼閃亮、耀眼。四周的黑暗和這一角天空成為了鮮明的對比。 

  夜蒼穹中的一角天空,你是希望。四周的黑暗是妖魔和鬼怪,前方的路崎嶇不平,路的旁邊是否有蛇的出沒和野草的牽絆,陪伴你我的只有冰冷的溫度。突然,天空中射來一縷溫暖的希望,照亮眼前的路,驅走身旁的陰暗和冰冷,加給了你我無窮的自信和勇氣。夜蒼穹中的一縷光線雖然微弱,卻給了我前進的動力和成功的希望,雖然只有那麼一縷,但卻如山海巨浪般推我向前。 

  夜蒼穹中的一角天空,你是幸福。二戰時,一位淪落了的千金小姐,每天洗便桶、刷碗,過着艱苦的日子。悠悠數十年,她的手變粗糙了,她家裡的一切都沒有了,唯一沒改變的是她依舊每天喝下午茶,享受着下午的樂趣。周圍的一切都沒有了,只剩孤單一人,但仍堅強的生活,享受着劫後餘生的幸福。幸福不是整個天空的明亮,而是夜蒼穹中露出的一絲月光。就像一根發光的毛線,即使只有一點,也有本事把它拽出來,編織成一件金光四射的毛衣。我們要有這樣的毅力和勇氣。夜蒼穹中的一角天空,正如這位小姐的美好的幸福,雖然幸福線頭只有那麼一點,但仍能把我們溫暖,把我們引向幸福的天堂。 

  夜晚中的黑暗,黑暗中的一絲光亮;成長中的困難,困難中的一縷希望;磨難中的不幸,不幸中的一份幸福。組成我們這一輩,這一輩子里的辛酸和快樂。 

  啊!夜的蒼穹,你是希望之光,你是幸福之線,你是光明之角,你是一切的美好。謝謝你,賦予我無限的靈感。夜蒼穹的幸福、光明和希望請賜予我!

您正在瀏覽: 夜蒼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蒼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