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雙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雙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手,有的人雙手是充滿慈愛的,有的收拾沾滿血腥的,有的手是創造未來的,有的手是回調前途的有的……

  在道路上我看到一雙手扶起了一位老奶奶,這隻手的主人得到了行人的讚揚。我看到了一雙手拿着刀子威逼人們交錢,結果這雙手的主人被送到監獄,得到了行人的啜罵。

  我看見老師用着雙手傳授知識,用這雙手來哺育祖國的未來,祖國的花朵,讓祖國的花朵在老師雙手的庇佑下茁壯成長。

  我看見父母用這雙手來照顧我們,用這雙手來指引我們走向成功,用這雙手來擦掉我們臉上委屈的淚珠,用這雙手迎來我們喜悅的笑臉。

  我看見建築師有雙手建造起了一座有一座的‘奇迹’,讓一些窮人和農民也住進了寬敞明亮的房間。

  我看見着名作家用一雙手出版了一套有一套的書籍,讓學生們能接觸更多的閱讀物,來彌補心中的渴望。

  我看見許多畫家用一雙手來描繪出一幅又一幅美麗的畫境。這些人用自己的雙手為人民做的事,人民記住他們。

  而那些用雙手來做盡壞事,不僅會得到人們的責罵聲,也會遭到法律的制裁……

  用這雙手來做什麼事,就在我們一念之間,做受人讚揚的人和做收入責罵的人也在於我們,我要用這雙手來做好事,你呢,會做什麼人……

  符草樓二中初一:謝彥彥

您正在瀏覽: 一雙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