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營集結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營集結令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沖啊!”剛勁的喊聲劃破寧靜的長空,兩排“小軍隊”整齊地站在操場上,建起了各自的“城牆”,一場戰鬥即將開始。只見一位位小勇士以“兇殘”的眼神緊盯敵人,雙手緊握隊友…… 

  原來,這是在進行“軍營集結令”的遊戲,就好像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正在進行着。遊戲的規則是:全班分為甲、乙兩隊,甲方手拉着手建起自己的城牆,再從對方營里選擇一個弱的人,來撐破自己的圍牆,所以甲方全體隊員要提高警惕,緊握雙手,不讓對手有可乘之機。如果對方一旦撐破甲方城牆,被撐破的兩人就只能成為乙方的“俘虜”,去當乙方的城牆,只要哪一方的城牆被對方摧毀到只剩下一人時,那麼這方就失敗了。 

  當我們剛分好隊,王澤潤就迫不及待地喊出了口號:“集結令,砍大刀,你們營里任我挑!”而我營的田雨馬上回應道: “挑誰啊?”敵人似乎很有信心,齊聲喊出了我隊最弱的人——國子豪。頓時,李大中像泄了氣的皮球,垂頭喪氣地嘟嚷道:“唉,這次肯定要慘敗了!”可國子豪並不像我們想象的那樣,突然爆發出身上所有的潛能,“啊!……”就在國子豪將要衝破敵人城牆的一瞬間,喊出了這足以把敵人勢力摧毀的一聲。眼看國子豪就要大功告成了,對方隊伍中的王澤潤和周梓冉卻緊握着手不放,就這樣,第一回合我隊功虧一簣。但隊友卻仍然沒有放棄,對方又選擇了楊宇軒上陣,楊宇軒雖不像國子豪那樣充滿殺氣,但勢力也並不薄弱,立刻出擊!經過幾番周折,楊宇軒終於還是沒能攻破敵人的防衛。輪到敵方出手了,當我們剛要選擇對手最弱的人時,李大中卻搶先喊出了最強的人??高宇翔。只見高宇翔做了一個起跑的姿勢,然後猛地向前一衝,我們的隊伍便四分五裂了。李大中驚嘆道:“高宇翔太厲害了,我們根本就不是他的對手啊!” 

  對方勢如破竹,沒過一會兒,我們隊就只剩下我、李大中和楊宇軒了。正當他們隊要喊出楊宇軒時,下課鈴響了,於是老師宣布他們隊勝利了!我們隊的隊員個個都垂頭喪氣的,但發誓要再戰一場,所以我們都期待着下節課的到來…… 

多麼生動有趣的遊戲啊!

您正在瀏覽: 軍營集結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營集結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