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集結號》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集結號》觀后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集結號》觀后感 2008-03-29 21:31 

  年後,我看了《集結號》這部電影,看完之後只有四個字的評價:非常震撼! 

  《集結號》的內容是這樣一個故事:解放戰爭時期,連長穀子地接到團長命令,要打阻擊戰幫助大部隊撤離,以集結號為撤退信號,整個連都打光了,也沒聽見集結號響,穀子地也被炮炸暈,在死人堆里得以生還,之後漫長的歲月里,他尋找原來隊伍的遺骸……為追溯他們"烈士"的稱呼而活着……. 

  首先,我對那些日本人非常痛恨,他們搶奪民糧,殺人放火,後來被八路軍殺死,真是罪有應得,活該!活該! 

  其次,我對那些英年早逝的英雄們感到痛心,指導員為救一名小兵被敵人炸成兩半,呂寬溝為一塊表放棄自己的生命,可惜!可惜! 

最後,便是對那些英雄能人的欽佩,王金存用最後一口氣炸毀了兩輛敵人坦克,全連人都死了,就剩穀子地一人,還繼續戰鬥,佩服!佩服! 

  《集結號》真讓我感動,它告訴我們:只要國家強大,就不會讓別的國家攻擊。

您正在瀏覽: 《集結號》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集結號》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