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全集結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集結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安全集結號 笛——笛,一陣號召安全家族的緊急號角聲響起。在安全廣場漸漸聚集起了安全家族的人,開起了大會。

  首先發言的是安全家族的老大哥——交通安全,他說起了自己的事情“我最大的敵人是交通危險,他常常明目張胆的跟我作對,為此,我也勸過人們很多次,可他們就是不聽,什麼醉酒駕車、闖紅燈呀對他們來說都是家常便飯,什麼‘寧停三分,不闖一秒’這在人們眼裡的重要性還沒有一隻螞蟻大呀!”說完便氣沖沖的走下台。

  這不,還沒等人們反應過來,管理食品安全的姑娘也氣沖沖的走上台,“我是食品安全,眾所周知‘民以食為天’可是人們為了自己的利益,把食品安全當兒戲,他們往食物里添加大量的鈉、硫、鐵、漂白劑,這些我可是看在眼裡,疼在心裡的呀!更可氣的是他們還往小孩子吃的零食、奶粉里添加防腐劑,那些油炸食品,都是用地溝油炸的呀!”說完,便氣沖沖的坐了下來。“不要生氣了,現在國家有關部門不是正在加強管理嗎?”安全家族的人勸食品安全。聽完,食品安全的臉色稍微緩了些。

  接下來,輪到管理小學生上下學路上安全的老爺爺上場了。他說“大部分小學生還是很遵守上下學制度的,比起大人們他們更懂得遵守規則,我的話講完了。”老爺爺心平氣和的走下台。

  總之不管怎樣,請記住‘安全’這兩個大字吧,不要讓安全離我們而去。

您正在瀏覽: 安全集結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集結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