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之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之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開心時,不要忘了與別人分享快樂; 

  當你傷心時,不要拒絕別人善意的安慰; 

  當你憤怒時,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當你成功時,不能認為自己是世界第一,謙虛是最好的做法; 

  當你失敗時,不能因為失敗而放棄成功的機會,要懂得抓住成功的機會; 

  當你的心靈受到污染時,要努力洗刷心中的黑暗角落。 

  不論遇到什麼事,有了怎樣的想法,都要敞開心扉,打開心靈之門,跳出自己的角度,在岔路口選出正確的道路。 

  心靈之門永遠都在想任何人敞開,只要你願意走進去就會有意想不道的收穫,這些收穫會使你懂得許多做人的道理,看啊—— 

  在你迷途不知返時,這扇心靈之門會告訴你:所有愛你的人都在等你走上正途; 

  在你有了責任時,心領之門會告訴你:責任大於天; 

  在你令愛你的人失望時,心靈之門會告訴你:不要對自己失望; 

  在你和病魔作鬥爭時,心靈之門會告訴你:不要放棄,用意志力戰勝它; 

  在你猶豫時,心靈之門會告訴你:決定開始向一個好的目標前進,就成功了一半; 

  ……  

  心靈之門會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為你做出抉擇。要不要走進心靈之門,並不是它會不會選擇你,而是你會不會選擇它。一扇心靈之門,永遠會讓你選擇對的。 

  走進心靈之門后,你的人生就成功了一半,更會受益一生,因為你選擇了它,它也會盡心儘力地幫助你用正確的方法向成功邁進!

您正在瀏覽: 心靈之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之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