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我叩響那扇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叩響那扇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小學三年級時,我認為自己已經成熟了許多,與班裡眾多同學一樣,沉迷於電子遊戲。當時,媽媽還不怎麼管我,只要求我作業做完,按時睡覺便可以了,但是到了四年級,我的成績一落千丈,媽媽在得知成績的剎那間,對我嚴厲了起來,不但玩電腦的時間少了,電視機前也不能經常看到我的影子,就這樣,在不知不覺間,我扣響了書的大門。 

  記得那時,我正為無聊而發愁,隨手拿起了一本童話書看了起來,起先還是“小和尚念經--有口無心””,但後來卻越來越被其吸引,看見"蝴蝶姑娘又穿上了自己金黃的衣裳在空中跳着舞,與花朵嬉戲”,我便彷彿也成為了這萬花叢中的一朵,盡情享受着露珠在我身上所劃過的美麗舞姿,這美麗,舞進了我的心靈。從此以後電腦的大門不再打開,我也捧着書本,叩響書的大門,遨遊書的世界。 

  後來,我不再局限於作文選和童話書,開始抱起母親的《讀者》,在陽台上看書,沐浴着陽光,享受着叩響書籍這扇大門所給我的喜悅。我真的如高爾基所說的,踏着這座樓梯,正一步步向上走去,雖然讀者的文章我不能全部讀懂,甚至有時連字也不認識,但是我仍象一位一毛不拔的財主守護着自己的珍寶一般,拿着書,握着書,抱着書,以致出現被媽媽趕小雞似地把我推到飯桌上去吃飯這一幕,但邊吃飯還要想着接下來會發生的內容,也會為沒有看完一篇好文章而痛心,就像骨肉分離一般。 

  叩響書的大門,我得到另一個愛好;叩響書的大門,我得到更多的知識;叩響書的大門,我得到了新的快感,我的朋友,你也來敲一下這扇大門吧! 

 “咚咚”……“咚咚”……

您正在瀏覽: 當我叩響那扇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叩響那扇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