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羚羊媽媽的獨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羚羊媽媽的獨白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這就是所謂幸福的感覺吧,我有了我的寶寶。我似乎感覺到他的心跳在我的心跳聲中蔓延,那種強烈的跳動,是我可愛的寶寶。寶寶放心,媽媽一定會多多的吃一些更加有營養的嫩草,讓你健健康康的成長。

  寶寶你看見了嗎?你的爸爸現在整天都守在我身邊生怕我們會出點意外,看它傻傻的忙裡忙外的樣子,寶寶你知道嗎,這才是最幸福的,媽媽要把所有的幸福都帶給寶寶,讓寶寶快快樂樂的成長。呦,在媽媽的肚子里又開始不老實了,但是感覺你在裡面動媽媽雖然疼但是很開心。

  寶寶你現在雖然還沒出世,但媽媽要告訴你將來怎樣去生活,獵人是最兇狠的動物,雖然有狼一些猛獸,但是只要可以有技巧的跑的非常快就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而如果遇到了獵人就非常不好辦了,一定要往密集的灌木叢或者是樹林里跑,而且面對他的追擊你不要慌,要穩住,發揮我們的優勢……我想我現在說這麼多你都聽不懂吧,不過將來有好多的時間呢,媽媽一點點教你,我會讓我的寶寶變得最聰明。

  寶寶你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嗎?爸爸好像出去很久都沒有回來了,你感覺到了吧,不然怎麼會一直踢我呢?寶寶先別動,媽媽帶你出去找爸爸。寶寶你看見了嗎?爸爸被獵人打傷了,帶走了。媽媽無能為力,只能這樣悄悄的躲着看,因為媽媽即使出去也無濟於事,你一定怪媽媽怎麼可以變得這麼狠心吧,沒有辦法,因為媽媽還有寶寶,媽媽一定要讓寶寶健健康康的出世。我想這也是爸爸所想的,媽媽會好好的堅持,會讓寶寶成功降生,等到你可以獨立生活的時候媽媽就可以去陪爸爸了。在媽媽離開你要獨立的生活,要變得堅強……

  媽媽要去吃草了,這樣才能讓寶寶也飽飽的。今天的草很嫩,原來都是媽媽和爸爸一起吃的,每次遇到獵人爸爸都會在媽媽的後面跑,用他的身軀擋住媽媽。每次想起來媽媽都會很開心的,現在沒有了爸爸,媽媽會保護你的。

  獵人!寶寶你看見了嗎?他們是最可怕的。你先別踢媽媽,媽媽要快跑,媽媽要保護寶寶……寶寶,媽媽好像漸漸的沒有力氣了,但是我會堅持的,這樣顛簸你很難受吧,沒事。等媽媽逃脫了媽媽會讓寶寶好好歇歇的。寶寶,媽媽現在感覺好吃力……

  懸崖!媽媽如果帶你跳下去是不可能有存活的希望的,可是不帶你跳下去也是一樣的。媽媽該怎麼辦?寶寶你能告訴媽媽嗎?我只能這樣做了……

  “這隻羚羊怎麼跪下來了?”

  寶寶你聽見了獵人說的話你會不開心吧,雖然媽媽教你一定要有自尊,可是媽媽為了你一切都可以放得下,雖然我不能肯定這樣一定可以讓你活,但是為了你有一點機會媽媽都不會錯過的!

  “砰!”媽媽很痛,但是更痛的是媽媽不能保護你順利出生了。你不會怪媽媽吧。媽媽的呼吸已經困難了,寶寶你也是吧……

  後記:羚羊媽媽死時流了一滴眼淚……其實誰又能說在這種危機重重的生活中,死不是一種解脫呢?或許羚羊媽媽和寶寶還有羚羊爸爸會快快樂樂的生活在天堂中,永遠不用再為獵人的殘殺而體會那種撕心裂肺的痛了~後來聽說那個獵人在剝開羚羊媽媽的肚子時發現了小羚羊后決定從此不再打獵了,可是只有這一個人改變,足夠嗎?

您正在瀏覽: 羚羊媽媽的獨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羚羊媽媽的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