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個子不高,和我差不多,戴着個紅邊眼鏡,短頭髮,小嘴右邊有一顆痣,一副很和藹可親的樣子,總是面帶微笑,友好地對待每一個人。

  我的媽媽很細心,芝麻小事也做得很細緻認真。她還對我的學習十分關心。

  這天,我考試考砸了,只考了86分。媽媽燒好了飯,發現我臉色不對,於是就猜出是考試不好。

  我向媽媽“坦白”了以後,就等着一場“暴風雨”的來臨。沒想到,媽媽非但沒有批評我,還和藹地說“來,吃好飯我們一起研究一下錯題,看看是哪裡出錯了,好嗎?”

  “好……”我說了聲。既驚訝又喜悅的我,一下子胃口大開,吃了好多。

  夜晚,媽媽在陽台和我講題目,我十分認真。我很喜歡這種方式。

  我還很敬佩她,她的學生很聽話,媽媽一進教室,學生們就安靜下來,還很端正地坐着。

  我愛我的媽媽,愛她的方式,愛她的香味,還愛它獨特的微笑。

  初一:封塵冰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