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個高個兒,有着一頭烏黑的長發,一雙會說話的眼睛,閃爍着智慧的光芒。

  記得上幼兒園時,老師給我們講了關於蠶的知識,可我對蠶還是一知半解。於是媽媽給我弄來幾條蠶,對我說:“我們親自養一養,你就會懂了。”媽媽每天陪我去摘桑葉,我們看着蠶寶寶一天天長大。

  一個月後,蠶結繭了,變成蛾子飛出來,產下蟲卵。要知道,一隻蛾子能產出五百個蟲卵啊!卵孵化后,密密麻麻幾千條蠶寶寶誕生了,該把它們安置到哪裡去呀,我們急得團團轉。這時,媽媽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辦法,她說:“我們把蠶寶寶帶到幼兒園,分享給大家好不好?這樣既可以解決桑葉的問題,又可以給大家帶來快樂,豈不是一舉兩得?”我拍手叫好。

  第二天,我把幼蟲裝到一個個小盒子里,帶到班級,送給小朋友們。大家看到蠶寶寶,可開心了!

  看,我的媽媽聰明吧!

  上海市青浦區毓秀學校三(4)班常舒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