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 

  大家都知道,父母為我們付出了很多。 

  有一次,我生病了。天黑了,也沒車了。媽媽很着急。最後,媽媽把我背到了醫院。到了醫院,媽媽先給我掛了號。檢查過後,媽媽又把我帶到了病房。我在病床上睡著了。媽媽卻一直在我身邊陪着我。當我醒來的時候,媽媽依然在我身邊。他的兩個眼圈紅紅的。一看到我醒來就說:“兒子,醒了。你等一下啊!媽媽給你拿牛奶去。我說:“媽媽......還沒等我說完,媽媽就已經去給我拿牛奶了。 

  記得還有一次,那天下着大雨。我和其他同學排隊走到樓下。因為雨下得太大的原因,所以,我們只能在樓下的黑板旁等着家長來。我在那兒等了一會兒,媽媽就來了。媽媽說:“冷了吧!”然後,她背起我就走了。我的衣服倒沒濕,可媽媽的衣服卻濕透了。 

  這兩件事很令我感動。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