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最近,我發現您面色憔悴,精神不振。聽爸爸說,您為了培育我,心操碎了,生病了。看到您每天心事重重的,我心裡真不是滋味。 

  生病對您來說是個沉重的打擊,我知道您是一個十分要強的人,無論幹什麼活都要幹得最好。您那一滴滴厚厚的汗水,足以說明您在幹活時是多麼的勞累! 

  您平時工作都很忙。記得有一天,我再三請求您帶我去看電影,您答應了。可到了下午,我在外等了大半天,您還沒有下樓。電影快開場了,我到二樓一看,您正專心致志地洗碗、掃地。我悄悄地走過去,在您背後大叫了一聲。您抬頭看見我來了,便問:“沛禧,你上來幹什麼?”我說:“您不是答應帶我去看電影嗎?”您抱歉地說:“哦,對不起,今天下午媽媽很忙,以後再帶你去吧!”當時,我雖然很失望,但我理解您,誰讓我是您的兒子呢? 

  媽媽,生病並不可怕,只要振作精神,病一天天會好起來的。您今年才33歲,在我眼裡,您依然很年輕。別人生病後能爭取治了病再做事,我相信您也會好起來呀。剩餘時間,我一定幫您多做些家務事,不再讓您操心,好嗎? 

  親愛的媽媽,但願您能重新振作起來,但願兒子能早日見到您的病一天天好起來。 

  此致 

敬禮! 

  兒子:李沛禧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