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間上最偉大的愛是母愛,母愛可以溶化一切,母愛是博大的,母愛是純潔的,母愛是善良的。有一首歌叫《世上只有媽媽好》中有一句唱的好:“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正如上面唱得一樣,有媽媽的愛,這個孩子是最幸福的。老師的愛是紅燭光,我卻說媽媽的愛就旬自己燒的菜,味兒濃,情更深。

  媽媽有一道菜叫蘿蔔湯,這道菜入味清淡,但淡中有咸,吃下去胃很舒服,媽媽的愛也正如此,很純潔,很清爽,雖然顏色白白的,感覺很單調,微微放入幾條蔥,就如錦上添花,更上一層樓,媽媽的愛是無微不至的,有如這幾根蔥,十分完美,所以我的媽媽有一種愛叫做清純,叫做善良。

  媽媽的愛,又像她的拿手好戲??百味雞。麻辣味,媽媽做的百味雞不油膩,吃下去就如吃了一股熱情,一股勤勞。教我有一個寬大的胸懷,能容忍一切,教我肚能撐船,這就是媽媽給我的愛??熱情大方。

  我媽媽的愛有很多種,有一種愛可以比作她的看家本領,醋溜魚。酸酸的,為什麼要說酸呢?其中還包括着我的“酸”,因為這是一種嚴格的愛,如讓我好好學習,不能常看電視。

  媽媽的愛就像無邊有大海和廣闊的星空,媽媽對我們的每一個愛,就像大海中的一小滴水,像星空中的每一顆星,多得數也數不清,我愛我的好媽媽,因為是她有溫暖怕陽光和滋潤的雨水哺育了我。媽媽!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