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這個內涵豐富的字在媽媽的身上表現得那麼充分,那麼透徹,那麼淋漓盡致!

  記得有一天,我發高燒了,媽媽知道后,十分焦急,立即將工作安排好從北京趕了回來,送我到醫院看病。經過醫生檢查,我需要輸液治療。

  我一聽“輸液”大哭起來,說:”輸液太疼了,我不輸液!“媽媽看到,溫柔地安慰我說:“輸液是有一點點疼,但能使你的病好得快些。你一定能堅持住,因為你是最棒的。媽媽會陪着你的。”聽了媽媽的鼓勵,我同意了。

  當針扎到肉里時,媽媽緊緊地抱住我,用一隻手捂着我的眼睛,對我說:“不要看,不許哭,你是最堅強的。”聽了媽媽的話,感到媽媽的溫暖,讓我忘記了疼痛。輸液時,媽媽一直陪在我身邊,和我聊天,給我講故事。我渴了,想要喝水,媽媽給我倒了一杯水,但水有些熱,媽媽怕燙着我,先吹了吹碗中的水,再親自嘗了嘗,等到水溫合適,才用小勺一點一點地餵給我,小小的一碗水,媽媽餵了我足有十分鐘,媽媽沒有一點倦容,始終堅持着,讓我感受到媽媽的愛。

  一連輸了三天液,我的病情有了好轉,媽媽又給我抓了幾付湯藥,雖然葯很苦,但我想:媽媽是為了我才這樣做的,我閉上眼,咕咚一口喝了下去,就這樣我的病很快就好了。

  在生活中很多事都能讓我感到媽媽對我的愛,我為我有這麼好的媽媽感到自豪!我愛我的媽媽!

  四年級:苦丁123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