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中的天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天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常常幻想着我心中有一個天使,他是神聖和純潔的,他很善良,背後插着一雙翅膀,頭上頂着一個光彩奪目的光環,他是不可侵犯的。他在我難過的時候會安慰我,在我高興時陪我玩,他善解人意,每次都會讓我高興。

  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一轉眼已讀六年級了,也漸漸明白天使只是我的幻想,是不可能的事。然而,我還是依然嚮往着童年是的幻想,嚮往着在家鄉的快樂:在山間聽鳥叫聲,聞着野花的香氣,在池塘里玩水,在陽光下沐浴,享受陽光的溫暖,一切都是那麼愜意!

  但是,補課,一大堆作業等一些煩惱使我不得不回到現實中來。我多想心中那幻想的天使能出來,替我擺脫這惱人的補課等煩惱,讓我能輕鬆一下。

  但現在,我已知道,我心中的天使就是我,只要我用快樂的心情面對生活學習,每天都是那麼樂觀,我才知道,原來也可以把事情變得有趣!

  同學們啊!只要你把身邊的事情做好,每天都保持樂觀的心情,你也會像我一樣,才發覺生活學習還有另外一面。

  請記住,我們自己就是我們心中的天使。做好我們自己就是雕刻好我們心中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天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