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給母親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你知道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什麼嗎?你知道世界上最無私的愛是什麼嗎?那就是母愛。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溫馨的,母愛也是神聖而博大的。這種愛不求回報,它有如甜甜的清泉那樣純真;有如細密的春雨滋潤着大地,綿綿不斷,情深誼長;有如生命長河裡的泥沙,在沖刷中漸漸沉澱,融入生命的記憶里,讓人回味無窮。 

  書上說過母愛的力量有多大,我們無法估量。 

  岳母在岳飛身上刺下“精忠報國”,這是一種愛;孟母為孟子學習三次搬家,這也是一種愛;母親為生命垂危的女兒摘下腎臟,這更是一種愛;公交車上,一位年輕的母親領着五歲的女兒上了公交車上,母親謝絕了為女兒讓座的人:“讓她站着吧,她已經到了可以站的年齡了。”這也是一種愛。 

  您平時對我很嚴厲,要求也很嚴,我知道你很愛我,因為如果沒有您平時的嚴厲,我的一些壞習慣至今還無法改掉,如果沒有您的嚴加管教,我就改不了我的壞脾氣。 

  有一次,我的數學成績只考了70多分,這對我這個一向成績挺好的學生來講,無疑是個沉重的打擊。回到家,我哭倒在母親的懷裡,母親卻柔情的對我說,沒事,孩子,做不了一個偉大的人,可以做一個快樂的人,但至少要像小草一樣,可以為人們,奉獻綠色,提供氧氣。人生路上還會有很多次失敗發生,不能因為一次失 敗就承受不了,這一次沒考好說明你,沒有努力,平時要多努力才行。聽母親的話,我又對學習有了信心。從此我上課認真聽講,晚上回家寫完作業,就做一些練習題。我的成績漸漸提高上來了,母親的話雖然不是什麼名言名句,可是它給我勇氣。 

  您為我付出的又何止是這些呢!但是,我卻又能給您什麼呢?看見您拖着疲憊的身軀下班回家,我悄悄地走到您身邊,幫您揉揉肩,捶捶背,倒一杯茶,拿一雙替換的鞋子……您就會高興得像個小孩子似的。媽媽,您為我付出了這麼多,我卻連一個“謝”字也沒對你說,我感到深深的內疚…… 

  歲月匆匆,一些事物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消失,而您給我的愛,是永遠不會消失的!您的愛,就像天上的太陽,時時刻刻溫暖我心;您的愛,就像大海,無邊無際深不可測;您的愛,就像千萬年的雪山,晶瑩透明。有人說:母愛如詩,母愛如歌,母愛如畫。我要說:一首小詩怎能寫完母愛,一支樂曲怎能唱盡母愛,一幅圖畫,又怎能畫出母愛?千言萬語只能匯成一句話:媽媽,我愛你! 

  祝您身體健康、母親節快樂 

  09年5月10日 

  您的女兒:盈盈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