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您在外還好嗎?您知道現在我們廣漢市大多數學校都煥然一新。你想聽我給你介紹嗎?

  只要一走進我們的學校,一眼就能看見的是我們寬闊的操場。操場的周圍是一棵棵像大傘一樣的茂盛的榕樹。夏天,它為我們遮陽;秋天,它為我們擋風。操場中間是旗台,每周一同學們就在那裡升旗;平時,同學們就在那裡做遊戲,真是熱鬧極了!

  我們的教學樓也別具一格。每一層樓道上都又不同的名人名言代表着不同的風格,還有現代詩、古體詩等,文化氛圍特濃。一走到樓下就能夠聽見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每一層樓都有廁所,為我們提供了方便,而且聞不到一點臭味。我的教室就在二樓,教室里寬敞明亮,老師溫和親切,同學和睦相處,在這裡讀書我感到很高興。音樂室、閱覽室、電腦室等更是陶冶了我們的情操,增長了我們的知識,讓人覺得舒心又開心。學校里還有很多方面都非常不錯,我就不一一為您介紹了。

  媽媽,您就安心地工作,放心我的學習吧!我在這樣的學校學習我感到非常幸福。我一定要珍惜這美好的時光,奮發圖強,好好學習!

  祝您: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四川省廣漢市金輪鎮中心小學校四年級:龐洪芸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