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擁有兩張藥方快樂走遍四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兩張藥方快樂走遍四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擁有兩張藥方快樂走遍四方 標籤:讓快樂走進心靈作文 志在四方作文 兩張照片作文 藥方作文

你想改變自己的人生嗎?

  你曾經為自己不是一位眾所周知的的歌星而苦惱嗎?你曾經為自己沒有為國家作出了重大的貢獻而遺憾嗎?你是否因為自己碌碌無為大半個生命而傷心嗎?你是否因為自己學習成績不佳而感到自卑呢?

  這一切的一切,是否都曾使你失望悲傷?

  朋友,請你忘記這一切吧!讓我告訴你,你的人生是可以改變的!

  請不要埋怨父母吧!不要埋怨上天對你的不公。你的一生可以平凡但是決不平庸,你的人生可以淡雅但決不無能。你是這個世界上的唯一,是上天賜給人類的財富。你雖然平凡,沒有波瀾,其實你也在創造奇迹,你自己都很寶貴,都很偉大,因為平凡中也孕育偉大。

  其實,你完全可以改變自己的人生,雖然不能改變你的歷史,但至少燦爛你的未來。

  如果你想改變你的人生,請加入我們的“ShineClub”吧!在這裡,我們的工作人員會給你兩張藥方,它們可以幫助你實現願望。

  第一張藥方:自信+努力。首先你要自信。相信自己一定能行,一定能實現自己的願望。這樣你已經成功了一半。因為一位哲人說過:“擁有自信,就擁有了成功的一半。”其實,你只要不斷地努力,只要有堅定的信心,頑強的意志,你就可以不斷拼搏,不斷進取,持之以恆,你基本可以成功。

  但是,如果你還沒有完全取得成功,那你也不要擔心,我們還有第二張藥方:樂觀+給予。失敗乃是兵家常事,所以我們要樂觀地對待生活中的不如意,要學會把傷心轉化為日後進取的動力。其次,要把集體和別人的利益放在首位,這樣就會為自己掙得許多朋友。這樣,一旦你遇到挫折時,你就會有許多的朋友幫助你,就會度過人生的難關。

  這兩張藥方一定會改變你今後的人生。朋友,不要遲疑,不要擔心,用上我人生的兩張藥方,一定能使你快樂走遍四方。

您正在瀏覽: 擁有兩張藥方快樂走遍四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兩張藥方快樂走遍四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