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媽媽,五月十日母親節,我在這跟您說聲“節日快樂”!

  算下來,我已經快十三歲了,我不知道您生我時經歷了什麼,但我知道,那時是很痛苦的,不然人們怎麼會把兒女的出生日稱為母親的受難日呢?您是婦產科醫生,所以關於生孩子之類的事我也略知一二。聽說,孕婦分娩時,不僅會十分疼痛,還會大小便失禁,一切都只為生下一個健康的孩子。我想對全天下的母親說聲:“辛苦了!”而現在,媽媽,您的女兒也長大了,不再需要您處處為我操勞了。

  長大后,我也開始追星,用零花錢買偶像周邊,追着看有他們的節目,就連他們要出新專輯,我都會開心老半天。也許您會認為追星影響學習,我只是三分鐘熱度罷了。但您不知道,他們是我學習的動力啊!每每看到我的偶像很努力,我也會想,自己不加油怎麼行呢?我會把錢都省下來,買周邊,不再像以前那樣大手大腳地花錢;我會為了看他們的節目,拚命把當日的任務往前趕,不像以前磨磨蹭蹭;我會在知道他們出新專輯后特別激動高興,到處奔走相告,性格也變得開朗向上,不像以前膽小內向……媽媽,您為什麼不多往好的方面想想呢?我追星追的不只是明星,還有一種良好的品質。追星,會使我有一個目標,一個不會後悔的目標,這樣,我才能向著我的目標堅定不移地前進啊!媽媽,我不乞求您去喜歡我的偶像,但我只是單純地希望,您可以去了解我所喜歡的東西,喜歡的原因,不要整天說他們這不好那不好。

  我曾跟您說過吧,我一個同學喜歡一個組合,而她媽媽也同樣喜歡。我欣喜地對您說她媽媽也喜歡那個組合時,您卻當頭朝我潑來一盆冷水,“她喜歡什麼,她媽就喜歡什麼。她要是喜歡NBA,那她媽也會喜歡NBA。”其實,這些我都是知道的,但能有個和自己有共同話題的媽媽也很棒啊!

  媽媽,也許您看了這封信會想:小孩子家,懂什麼啊!但以上的內容都是我切切實實想說的。您知道我向來不喜歡“啊”個不停去讚揚誰,可您給我的愛我都是深記在心的。

  最後,祝身體健康,節日快樂!

  您的女兒

  2015.5.10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