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當我拿起鋼筆給您寫信的這一刻,心裡有無數感激的話語想對您說!

  謝謝您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讓我看到了多姿多彩的世界,當我漸漸長大,我也體會到了您對我的愛,不是其他的愛,就是最普通,最珍貴,最無私而又無價的愛----母愛,您用無私的母愛哺育了我,我在這裡要對您說一句,謝謝您!

  還記得,就在前幾天晚上,我洗完澡后,您叫我去彈鋼琴,可是我坐在電視機旁看電視躺在沙發上一動不動,您立刻拿起體溫表給我量體溫,當拿出體溫表的一瞬間,你的臉上充滿了詫異:“39℃!”於是,您讓我趕快躺在床上睡覺。那次可是我睡得最早,睡得最快的一次,7點半我上床了,剛沾上枕頭就睡著了。

  這時我感到刺眼的燈光在照耀,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您拿着體溫表過來了,拿出體溫表,你的臉上輕鬆了許多,因為我退燒了。您又望見了我那紅得像蘋果一樣的臉頰,又跑開了,過了幾分鐘,您回來了,手上多了一條花白的毛巾,強光使我又困了,我掃了一眼鐘錶,現在9點了。但是我剛閉上眼,感到一股刺骨的寒冷,原來您在給我敷臉,過了一會兒,我又進入了夢鄉。

  但是,出汗使我十分熱,我翻來覆去,只好把手腳伸出被子,過了一會兒,覺得冷了,就縮回來,慢慢得地,我又睡著了。

  我不知為什麼醒了。發現您正好推門而入,體溫表夾進了我的腋下,您的臉上又多了份緊張,我知道又燒起來了,看了一眼鐘錶,現在才3點。但是,5點就要去東營上課,今天恐怕不能去了。

  早上8點,我自己醒了,感覺混身很輕鬆,您又來了,試了試體溫,太好了,經過一個晚上的搏鬥,我終於退燒了。

  媽媽,如果不是您,我就不會退燒;如果不是您一直奮鬥在第一線上,我就不可能全愈,媽媽,謝謝您。

  在這三八婦女節到來之際,祝您節日快樂,越活越年輕,越活越漂亮。

  祝身體健康!

  山東東營勝利六十二中初一:岳可欣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