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媽媽,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寫信給您了,想必您已經久違了這味道吧!

  我這次寫信給您是為了跟您說說心裡話,溝通溝通心靈,使我們母女之間的距離不會像失了槳的帆船一樣,漸行漸遠。

  還記得小時候,我在我們村學校上到二年級,學校就倒閉了,您把我送到北芙海河小學上了三年級。那時,我對整個校園都很陌生,認識的人很少。為此,我感到很孤單。您剛幫我買完東西繳完學費就回去了。我很膽小又很想留你下來,但是怕別人笑話就沒敢說。你知道嗎?你走之後,我就趴在桌上哭了起來,哭了很久才停止哭泣。那時,我心中對您漸漸產生了點恨意。我恨您養育了我這麼多年,竟不知道我內心的想法。

  到了四年級,由於我不太喜歡與人交流,我的朋友一個一個的離我而去。但您和爸爸在這個時候竟讓我住到學校里。這對我來說,真是雪上加霜,我很生氣的舉起了反對的紅旗,可仍是一點作用沒起,你們依舊把我送進了學校里住宿。我對您的恨意更深了。我很孤獨,我很無助,我的痛苦,無人傾訴。這就是我內心的象徵。

  憤怒是悄悄偷走幸福時光的盜賊。

  回想起,在家上學時的那些絢爛而單純的時刻,慢慢變成永遠的回憶。

  我現在長大了,但那些事仍在我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我自然也對那些事產生了不同的看法,我現在認為您是為了我好,您希望我可以早點學會獨立,不依靠他人,所以,我想對您說聲“對不起,我愛您。您永遠是我最好的媽媽!”

  媽媽,希望您可以原諒我的無知,我以後不會在這樣了。在此,我對您表示深深的歉意。

  此致

  敬禮

  海河學校初二:陳蕾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