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家看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家看奧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大早我就爬起來屁顛屁顛的爬在電視前,看奧運開幕式的花絮。瞧張藝謀導演安排志願者 一遍一遍綵排排練。好不容易開始了,我們一家人興緻勃勃看奧運。“第29界奧運會開幕式正式開始!”

  “首先入場的是胡錦濤.溫家寶.江澤民......等領袖。隨着音樂節目開始了。第1個節目是萬人擊缶,那聲音好聽極了,比鼓清脆而優美.比玉骨的碰撞聲更成熟.....同擊缶.同掌聲.就連身形都一樣。可想而之志願者為了辦好奧運付出了多少汗水心血!!! 

  接下來表演水墨畫,一張巨大的長卷 

出現在眼前,接下來幾個清一色的黑衣人用身體畫畫。他們在手腳上圖上黑墨汁。在白色的張福上跳起一支優美的舞來:好像一隻只小魚,一會遊盪在荷葉一會又和夥伴玩起了捉迷藏:像一隻只小鳥在稻田裡啄食,在電杆之間盤旋,你追我,我追你好不美哉 

在天空中飛來飛去美極了!在不知不覺中一副上好的水墨畫畫好了,這些舞者真是上好的藝術家。 

  在掌聲中到了最後一個節目了只見李寧騰空飛起點然火炬,掌聲一片。 

  想想7年前我們急切希望的聖火終於在7年後的今天燃起。中國人的夢飛把飛把,像氣球一般飛上天空.......

您正在瀏覽: 在家看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家看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