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8記事—觀看奧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8記事—觀看奧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08記事—觀看奧運 

  2008年北京奧運會在所有人的熱切關注下終於開幕了,我有幸和老師一起去看奧運。 

  8月19日,我們出發了,坐了兩個小時的車,我們終於到了夢寐以求的國家體育館—鳥巢。 

  剛到那,我們就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不禁發出一陣陣讚歎聲。“真美啊!”鳥巢周圍栽滿了高大的樹木,幾隻小鳥在樹上放聲歌唱。綠油油的草地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小花,它們一個個張開了燦爛的笑臉,好像在迎接我們的到來。再看鳥巢,它就像一個巨大的鳥窩矗立在廣場上,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奧運聖火在鳥巢頂端熊熊燃燒着,好像永遠不會熄滅。就像奧運健兒一樣,那種頑強拼搏的精神永遠存在。方方正正的水立方坐落在鳥巢旁邊,他表面被海水般的瓷磚貼起來,毫無瑕疵,都能映出人的影子來。 

  進入鳥巢內部,一陣絲絲的涼意迎面撲來,放眼望去,顯得那麼空曠。上完樓梯,我們來到了賽場,一進賽場,熱烈的掌聲就在耳邊響起,原來是比賽開始了。中國選手張麗出場了,她顯得很鎮靜,只聽槍聲一響,她徑直跑去,手裡的標槍在一瞬間飛了出去,觀眾的眼睛緊緊盯着標槍,在萬人的眼睛下標槍飛出了黃線,她投出了71.33的好成績,直接進入了決賽。頓時,一陣陣歡呼聲震耳欲聾,我們使勁揮動着國旗,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就在歡喜彌留之際,200米賽跑開始了,運動員們一個個精神抖擻,做好了預備姿勢,同樣的槍聲又一次響起,運動員們像箭一般沖了出去。目前一號隊員領先,三號在後面窮追不捨,就在轉彎口時,三號靠他的優勢跑在了前面。二號見狀,奮起直追,就在快到達終點時,她使出了吃奶的勁,終於超過了三號。第二輪晉級賽又開始了,運動員們又像箭一般沖了出去,有一位運動員突然放慢了速度,好像是崴着腳了,但他沒有中途停下,堅持跑完了全程,看到這,我們不禁為他鼓起了熱烈的掌聲。因為我們知道,有時掌聲不是專給勝利者的,那些永不放棄,堅持到底的人也應該得到相應的鼓勵。我們欽佩這種人,因為他們讓我們知道他們一定會取得另一次的勝利。 

  在歡樂中,我們離開了鳥巢。在車上,那比賽時的場景一次又一次的呈現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08記事—觀看奧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8記事—觀看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