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福娃帶我看奧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帶我看奧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青蛙叫聲也漸漸沒了。空氣中還瀰漫著青草的芳香,花兒的香味。月亮伴着我入睡。 

  “快醒醒琳琳,快醒醒。”原來是福娃們在叫我起床。“有什麼事嗎?”我問。“我們沒事來找你幹什麼!快洗洗,我么帶你去北京看奧運會。”妮妮說。“看奧運!”我哈哈大笑起來,“你們肯定沒有搞錯。奧運會離我們還有77天呢?怎麼看呀!”“我看是你發燒了吧!今天是8月8日呀!”晶晶說。“怎麼可能是8月8日……”我還沒說完歡歡就拿日曆到我面前說:“這是你自己畫的。”“還真的是呀!那我趕緊去洗洗。”等我準備好后,問:“不對呀!我們怎麼去北京看奧運呀!坐飛機是不可能的,那只有我們帶你一起飛去北京。”貝貝說完我們便飄在了空中。 

  我們在空中飛了差不多兩個多小時終於到了北京。我先來到了離鳥巢最近的一家賓館,“由於太多人了,我們只訂到22樓的一間客房。”妮妮邊說邊拉開淡綠色的落地窗帘。“鳥巢!鳥巢!我看到鳥巢了。”我衝到窗前大叫起來。“對,那就是奧運會主賽場。”“我現在就想去看比賽。”“我商量好了,每人帶你去看一場中國隊最有希望拿到金牌的比賽。GO(走)!” 

  “我是游泳高手。先帶你去看游泳比賽。”貝貝首先拉着我去水立方看游泳比賽。一路上,人們看到貝貝帶着我,都投來了羨慕的眼光,並高興的讓路,我們很快就到了水立方。正好趕上了田亮跳水比賽。田亮踏了幾下跳台,向下跳了,在空中田亮先來了個360°轉身,再來了個前翻再直入水中。田亮表演后響起了猛烈的掌聲。看完剩下幾位選手跳水比賽后,廣播響了,先是一陣外語,我沒聽懂,接着就想起了猛烈的掌聲,仔細一看,中國選手田亮正高興地向人們招手,“哇!原來是田亮奪得了冠軍!”說完我也立刻鼓起掌來。這時貝貝又拖着我走了出來。 

  貝貝快速地把我帶到舉重館。原來晶晶早已在門口等我了。我們剛找到座位,正好中國隊選手陳艷青信心十足地走上賽台,做了一下全身活動,馬步一紮“嗨”地一聲,笨重的杠鈴滿滿地舉到了陳艷青的頭頂。廣播還沒說時,全場的掌聲已經雷鳴般響起來。而晶晶差一點就把我當成杠鈴舉了起來…… 

  看到中國選手們身上帶着金牌,我非常高興,便跟着觀眾們一起大叫,這一聲大叫把我從美夢中“拉”了起來。 

  我真希望真正的比賽時有我在夢中看到的一樣,我真希望親臨奧運會,一睹運動健兒的風采。 

  指導老師:黃華榮

您正在瀏覽: 福娃帶我看奧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帶我看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