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看奧運火炬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奧運火炬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觀看奧運火炬手 

  5月8日,是奧運火炬手在深圳市傳遞的盛大節日,是一次百年不遇的榮耀,我們一家四口帶着興奮的心情去迎接“ 火炬手”。 

  我們到赤尾天橋“人人樂”超市下,欄杆旁等着“火炬手 

  ”的到來。 

  “10分鐘”、“30分鐘”、“50分鐘”、“一個半小時”…… 

  我們耐心的等待着,期待着火炬手的到來。 

  “哎——,來了,火炬手來了,快加油啊!”人們七嘴八舌的說道。“中國加油!北京加油!奧運加油!”人們異口同聲的喊到。只見一輛“紅色”車開頭而進,對着我們歡呼;“銀灰色”的車緊跟在後面,對着我們跳舞;“藍色”的車隨後跟上,對着我們擺手、歡呼! 

  隨後跟着一名火炬手遠奔而來,我們以最熱情的歡呼去迎接火炬手的到來;以最洪亮的口號去迎接火炬手的到來;以最熱烈的擺手去迎接火炬手的到來。然而,現在火炬手終於來了。 

  人們見了,趕快舉着國旗隨風飄揚;響起了雷鳴般的歡呼,閃電般的口號,再加上我們的熱情,火炬手顯然更加自豪,驕傲了!火炬手跑的更加賣力了,更加快了!人們的紅旗、國旗也搖的更加的激烈了! 

  火炬手過去了,後有幾輛車,車上坐着數十名的火炬手,他(她)們向我們招手。我們便再次自豪的喊起了口號…… 

  一場隆重的火炬手傳遞在我們的面前消失了,我們向火炬手表示了我們的心意,希望在8月8日的奧運會上,我們中國的隊員能努力奮鬥,為中國得個好的成績!!! 

  “中國加油啊!北京加油啊!奧運加油啊!!!”

您正在瀏覽: 觀看奧運火炬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奧運火炬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