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破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破爛 標籤:撿破爛作文 破爛作文

  今天下午,媽媽帶着我從外婆家回來,在小區門口不遠處看見一個收破爛的人,便對我說:“你去把我們家的空瓶子賣給他吧。”“哦。”我隨口答應道。

  走進家門,我連忙打開箱子,一大堆花花綠綠的瓶子靜靜地躺在箱子里,我一抖箱子,它們就乒乒乓乓地跳起了踢踏舞來。我數了數,一共有二十九個,就把它們裝進了塑料袋裡,剛要拎走的時候,傳來了媽媽的聲音:“廚房裡有些空油瓶和箱子,你也去賣了吧!”“好呀!”我答應道。我拿好了瓶子和箱子,卻怎麼也拿不了空油瓶,恨不得再生出一隻手來我幫幫我。折騰了半天,總算把這三樣東西都帶上了,媽媽幫我開了門,我連忙走下樓去,只見三輪車還在,那個收破爛的人卻不見了,我便拎着東西獃獃地站在那兒等,路過的人都莫明其妙地看我,看得我臉上火辣辣的,不由自主地低下了頭,走到樓下叫了起來:“媽!媽!那人不在!”屋裡傳達來媽媽的聲音:“你去等一會兒吧!”我只好又拎着破爛走到原處,東張張,西望望,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好象等了漫長的一個世紀,才望眼欲穿地把那個人盼來。我連忙把東西賣給他,生怕他又走了。他數了數瓶子和盒子,說:“小朋友,給你兩元錢。”說著,從包里拿出兩元錢給我,我緊緊地捏着那兩元錢飛快地跑回了家。媽媽說:“東西是你賣的,那兩元錢就給你當零用錢吧!”

  我做了個“V”的手勢,高興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破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