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飛咯~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飛咯~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在老師和同學的心中,都有一家那麼令人捉摸不透的天平。這天平一傾斜,我心中的天平也似乎失重了。

  ——題記 

  我不知道老師究竟是依據什麼來評價一個學生的,我不明白自己錯在哪裡,我更不清楚自己哪裡讓別人討厭。我只是無比清晰的意識到:“人人平等”這四個字永遠不會被所有人認可。 

  優秀少先隊員有:“......李雲軒......” 

  第一批入團的團員有:“商靜怡......季家?......” 

  聽着這些已聽了六年的名字,我鼻子一酸,淚水如洪水暴發一樣噴涌了出來。我把頭深深地埋在腿間手不停地揉搓着眼睛讓其快點恢復常態。我可不想被任何人看到失落的樣子,說不定有的人就在偷着笑呢。其實我不揉眼也沒事,我把自己想的太完美了,根本都不會有人朝我這邊看。早已習慣在凝固的空氣中播撒哀傷,早已習慣那種被人忽略后失落的感覺,一直以為自己有多麼淡泊名利,才發現自己也免不了落入世俗的陷阱。 

  課文中斯科特說的本是沒錯的,至於人們紀念他不過是為自己的虛偽找一個冠冕堂皇的借口——在人們眼裡第一名擁有一切,第二名什麼都不是。 

  入隊一樣,入團也一樣。憑什麼我的選票最多卻不讓我入團?老師您說出原因來,下次我改啊...小學第一批入的隊,現在想起來,對不起兒時的自己。 

  表彰大會開的時間好長啊。我以為開了一個世紀,原來才開了一個小時。熱辣辣的太陽照得人眼暈,難受,真難受。坐在冰冷徹骨的地上大半個下午,屁股疼。 

  早知道這上午這麼難熬,我寧願逃學~!由是則學而可以不上者,由是則可以學知識而不願意學者,是故所欲有甚於上學,所惡有甚於學知識者也~~~ 

  “對起”,你們這些虛偽的人。我是個頂頂頂頂頂愛記仇的人,長大我可是會把這比“賬”連本帶利的還給你們哦~~~~ 

  趣味運動會開始了。 

  想想就難受。一定是她和老師串通故意不讓我上的~!怪不得老師喜歡她...本來還可以爭取來那個參賽資格的,可那個人偏偏又是在我難過時為我鼓勁的一個人...讓給她是當然的,而且是心甘情願。你們,又有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讓我下了...笑吧笑吧,誰叫我這個人就是喜歡哭... 

  才沒有那麼偉大的胸襟。 

  人,就是會嫉妒,就是會恨,就是會自私。 

  才沒有那麼良好的心態。 

  沒有了榮譽就是會難過,就是想哭,就是會無病呻吟,發牢騷抱怨生活的不公。 

  這裡已經沒有我想要的生活了。 

  我知道自己追求的是什麼。 

  別管過去、將來,我只知道現在我想要人人平等。 

  你知道沒有腳環的鴿子意味着什麼——它意味着飛了第一也不會被人們認可...... 

  腳環真那麼重要麼?我不信、真不信。 

  我不知道那腳環意味着什麼,它應該意味着許多。但我知道,我就是那隻與眾不同的沒有腳環的鴿子...... 

  沒有腳環,我也要飛,即使得不到你們的認可。我要比你們飛得更高、更遠,去外面好好闖練。也許有一天,我會套上一隻假腳環,混進你們里,把你們好好欺騙~!我要把你們灌醉逼你們摘下腳環,看清藍天~!天天帶着腳環,你們不累么?你們其實是在欺騙自己啊...... 

  天空那麼湛藍,白雲那麼柔軟。小鴿子學飛咯~飛啊飛啊飛啊飛啊飛啊飛啊飛啊飛啊飛啊飛啊飛啊飛啊飛啊飛啊飛啊飛啊......摔下來不怕,只要不摔死。我要飛咯~飛啊飛啊飛啊飛啊飛啊飛啊飛啊飛啊飛啊飛啊飛啊飛啊飛啊飛啊飛啊飛啊飛啊飛啊飛啊飛啊飛啊........ 

  我得救人啊~! 

  你知道么?世界上有兩種人可以比醫生更好救人的——老師,作家。我像楊紅櫻那樣兩種都當好不好啊?~~~~~ 

  對着唯美凄清的夜空,我悄悄告訴星星:“天上的星,很多;我們可以不是最大最亮的那一顆,但一定要靠自己發光~!”

您正在瀏覽: 我要飛咯~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飛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