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我們的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我們的地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天在放學路上看見一條大大的毛毛蟲,我抬起腳要踩死它,可是我又放下了腳,因為我覺得:害蟲和益蟲只是人類給各種昆蟲的定義而已,是按照他們對人們有沒有益處而定的,它們只是為了生存而已,我不想干涉它們的生存。 

  我一邊往家裡走一邊想:“人們為什麼不能和各種動物和睦相處呢?大家都是從微生物進化來的,算起來,它們還是我們人類的兄弟呢!人們我了生存,胡亂砍伐、狩獵,使得各種動物滅絕,但人類卻還沒有完全的覺悟,繼續捕殺動物。人們一遇到‘害蟲’就把它們踩死,它們只是為了生存呀,它們傷害了人類,人類對它們的傷害卻更多。這是為什麼?為什麼人可以掌握動物的生命?就因為人類更為聰明嗎?就因為人類是高等生物嗎?錯了,完全錯了,人類的出現,干涉了所有現存的生物。說實在的,我真的有點希望人類永遠不要出現,也許這樣對各種生物都好,對地球媽媽很好。為什麼人類要干涉各種生物的生存權利,地球媽媽給我們許多智慧,是為了讓我們保護地球,而人類,不僅沒有保護地球,反而破壞地球。為了地球,為了現存的各種生物,為了我們自己,人們,覺悟吧,不要在傷害各種生物了,這樣下去,不僅各種動物,就是人類也會消失,為了世界,覺悟吧! 

  願我們一起努力吧。保護我們的地球。

您正在瀏覽: 保護我們的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我們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