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我們的地球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我們的地球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學們,敬愛的老師們,你們好。

  我現在在國旗下演講的是保護我們的地球媽媽吧。地球這兩個字多麼的好聽,它代表了我們中國的榮譽,代表了我們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它幫助了我們這麼多,我們是不是應該報達我們的地球媽媽呢?對,沒有錯,我們是應該報達們我的地球媽媽,可是我卻我們沒有看見的報達方式,我只是看見我們沒有報達,我而是看到我們在破壞我們的地球媽媽,我看見了有人隨地吐痰,有的人在隨便亂扔垃圾,還有的人在隨便的浪費食物。你們知道嗎?這樣是不好的行為習慣,這樣不僅傷害了我們的地球媽媽,而且也破壞了我們人類的生活環境。請你們保護我們可憐的地球媽媽吧,它正在向我們訴苦呢!我們用我們自己勤勞的雙手來把地球創造得五彩繽紛吧,我們不要再讓地球媽媽再受到一點傷害了,同學們振作起來吧,總有一天中國會被你們創造得五彩繽紛,五顏六色的的,請你們加油,你們是中國了未來的希望,以後的中國全靠你們了,請你們加油,祖國永遠在你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保護我們的地球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我們的地球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