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責任心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責任心得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老爸說責任重如泰山,我會挺起胸脯對爸爸講:“老師說喜馬拉雅山會更重”

  一個真正的男子漢,就應該在14歲為以後的兒子存奶粉錢,15歲懂得為父母減輕工作上的壓力。

  這是一個搶飯碗的社會,沒有人會對你說出絕對的真誠,有,也只是說說。人性的出發點總是着落在自己的兒女上,除了這些沒有什麼可以被視為利益。

  父母付出的愛是百分百的真誠,就拿一個最簡單的例子,你每天上學要早餐錢吧,你上學時爸媽總會叮囑你路上小心吧。

  你還是背着書包漫不經心的走向那朝陽的曙光,至少對於你來說,你少了一分氣質,少了一分責任。

  無論爸媽從屬什麼職業,我們也得百分百的順從,父母混飯給我們吃,而我們有時就像不折不扣的啃老族,是否會慢慢地啄盡父母最後的糧食,望着父母無奈的眼神,心裡也不會不知所措,因為你會想着下頓還會這樣的豐衣足食,這樣是多麼的齷齪

  在成功的喜悅里,你得到的是人們驚羨的眼神,不要總是想着現在的成功而不奔赴更高的學府,沉淪在酒天花地里不能自拔,你走向的將是頹廢

  父母的愛是種責任,始終被人們所誤解,所忽視。

  在多數的西方國家,人們將孩子撂落給保姆,這確實使孩子得到了和父母一樣的照顧,但父母卻缺少了照顧孩子的經驗,至於西方國家這樣的獨立,我覺得還是從小的時候抓起的,相反的中國卻不一樣,人們都願意照看自己的孩子視為一種享受視為一種樂趣,才不至於這麼的絕情,這麼的孤立。

  你有多少次的跑到臨近的網吧遊戲,那將是一種消遣嗎?還是自慰的說說:我今天就上一小時。而我們的卻會在心裡狂笑,你每天都能說很多個一小時,在這麼多的時間裡你選擇的是上網遊戲。

  其實時間也是一個關鍵性的東西,如果你是一名科技人員,你絕對不會錯過一丁點的毫差,那將是最值得欣慰的,至少你以謹慎到人類的極限,那更是一分責任。

  有許許多多的責任被強加在我們的頭上,不,不是強加,只是你人生中的一小段過渡罷了。

  上海市寶山區大場鎮成人中等學校初中部初一:侯家健

您正在瀏覽: 責任心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責任心得 暫無評論